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稀土工业管理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六旬老人突发急症,稀土局党员干部救助送医

访问量:

429日上午,六旬老人谢运根同志来我局办理退休职工医保相关手续,不料突然倒地不起,稀土局办公室党员干部黄寅森依据大学所学医学知识初步判断谢运根老人属于中风脑卒中早期症状,随即紧急拨打120急救电话,其他在场同志则紧急联系群众家属,随后黄寅森同志和救护人员一同护送谢运根老人到龙南市人民医院进行急救,并帮助其快速办理好住院手续,陪护至其家属到来。谢运根家属当场要求干部黄寅森留下联系方式日后要表示感谢,黄寅森同志婉言谢绝群众家属好意并表示:“这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只要群众能得到及时救助我们就很开心了

据后续了解,谢运根老人确实是脑出血导致的中风症状,幸运的是对其早期症状的精准判断和及时的医疗介入有效阻止了谢运根老人病情的进一步加重,为后续治疗和康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由于稀土局干部的及时救助送医,目前谢运根老人病情稳定。稀土局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和民生诉求摆在第一位,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建设“强旺美富”明珠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