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乡村振兴局>发展规划>工作计划

关于印发《龙南市2021年度扶贫资金项目实施计划》的通知

访问量:

各乡(镇)人民政府,安基山林场,东坑、黄沙管委会

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防止贫困村返贫出,提升各村基础设施,确保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根据各乡镇上报项目及市级行业主管部门论证情况,领导小组审定,现将《龙南市2021年度扶贫资金项目实施计划》(详见附件,下称《实施计划》)发给你们,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属地原则,各地整村推进项目由所在乡镇人民政府、管委会、林场担任项目业主,全面负责组织项目实施。

二、请各乡(镇、场、管委会)根据《实施计划》,尽快完成整村推进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

(一)依据政府投资项目基本建设程序,以乡镇为单位统一打包编制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报市发改委立项审批;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可结合实际情况,对《实施计划》内容进行适量优化调整,但保证乡镇内项目资金总额不能突破,且对变更的项目及时向县精准办备案,说明变更原因;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可根据实际情况分批次进行编制。

(二)详实编制项目预算,确保预算内项目能顺利实施。

(三)根据立项审批批文和经预算中心审核的预算,报领导小组批复同意后组织实施。

三、各乡(镇、场、管委会)要严格按照领导小组批复文件组织实施,不得随意变更项目;切实加强组织调度,加快整村推进项目实施。

附件:龙南市 2021年度扶贫资金项目实施计划

龙南市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    

20201130日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