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乡村振兴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江西龙南:下乡义诊便村民 真情服务暖人心

访问量:

近日,中国电信赣州分公司驻村工作队邀请赣医一附院龙南医院的5名医疗专家、服务志愿者等同志来到江西省龙南市临塘乡东坑村芷溪谷开展义诊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吸引了辖区内众多村民参与。医生们为在场的每位村民测量了血压,并有针对性地给现场村民提出科学合理的健康生活建议。对于血压偏高的村民,医生现场给予饮食、用药建议。对于村民所提出的问题,医生们也都耐心细致地给予解答。其中一位老人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拉着医生的手表示感谢,边诊断还边和医生畅聊起来。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村民的普遍认可和欢迎,一定程度上也帮助村民树立科学的防病治病观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文/图钟中)  来源:中国网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