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融媒体中心>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龙南市第三中学召开期中家长会

访问量: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增强家校联系,形成最佳合力,11月20日,龙南三中组织召开了期中家长会。

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分别从本学期学生的行为习惯、学习表现等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对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出了中肯的意见,让家长们对如何让孩子健康、阳光、快乐地成长,以及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有了新的认识。然后各班主任就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和家长们进行了恳切的交流,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在家庭教育方面转变教育观念,更多地关注与孩子心灵的交流,努力让孩子在健康、快乐的家庭氛围中成长。

本次家长会让家长们更深入地了解了龙南三中的教育教学,了解了自己孩子的情况,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