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融媒体中心>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春日读书正当时,不负难得好时光——阳明中学书香校园整本书阅读展示活动

访问量:

落实“双减”政策,营造书香校园氛围,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倡“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读整本的书”的新课程理念,近日,阳明中学七年级语文备课组开展了“悦读名著·手绘书香”主题手抄报展示活动。

  • 一日无书,百日荒芜。同学们抓住小说中的人物性格特点和“三起三落”的人生经历,以巧妙的设计、精美的配色定格下书中一个又一个精彩而又经典的瞬间,以独特的笔触书写着他们的阅读感悟。

  • 建设书香校园,带动学生阅读。世界茫茫,时间荒荒,幸而有一盏读书灯。在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在阅读与鉴赏中拓宽了眼界的广度与思维的深度;在思辨与探究中加深了对社会时代与个人命运的认识;在内化与创作中培养了更加坚韧顽强沉稳大气的性格品质。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