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融媒体中心>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渡江镇: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理论宣讲活动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政治素养和文化素质,全面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乡村走深走实,近日,渡江镇新埠村组织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理论宣讲活动。

  • 活动中,渡江镇新埠村党总支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用讲故事、唠家常的方式“接地气”的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党的惠民政策,把“书面语”变成“口头语”,同时以身边小事入手,从小切口讲解“大政策”,用小故事解读“大道理”,让群众在欢声笑语中学习党的政策理论,让群众想听、喜欢听、记于心,让党的声音真正融入群众,传递万家。

  • 下一步,渡江镇将继续开展形式丰富、内容精彩的理论政策宣讲活动,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内化于心,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