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融媒体中心>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东江乡: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访问量:
  • 近日,东江乡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 东江乡联合市就创中心对接赣南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师生45人一行,先后来到江西志浩、龙南骏亚、江西纵胜、大富方圆4家企业参观交流,召开访岗拓企座谈会,并与江西志浩、龙南骏亚分别签订实习就业校企合作三方协议。东江乡组织高校学生入企“体验”,前期做了大量“预热”工作,先是摸排出高校学生招聘需求较大的4家优质企业,根据企业所需学历、专业、人数等情况列出企业“需求清单”,再组织“供给方”——赣南科技学院即将毕业、有就业需求的学生代表,组织开展入企参观和现场面试活动。四家企业面向这批学生,精准为同学们提供了如储备干部、技术型人员、管理型人才、开展海外业务的翻译、工程师等岗位岗,共有超百余个招聘岗位数。

  • 通过“沉浸式体验”企业生活和生产环境,吸引高校毕业生留龙就业创业,精准对接高校人才供给和园区企业招聘需求,有效搭建起了校企合作桥梁,建立起劳务输入机制和校企合作机制,切实缓解高校就业难、企业招工难难题,持续提升园区招工招才质量和效率。同时赣南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通过参与此次活动,返校后,后续有望影响和带动一大批学校同学来龙应聘、就业。

  • 接下来,东江乡还将持续跟踪,双向对接和服务好企业和高校,做好赣南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毕业季就业工作。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