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融媒体中心>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彭江闽督办调研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访问量:

4月10日上午,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彭江闽督办调研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市领导刘熙华参加

  • 彭江闽先后深入新兴街、金钩小学、桑园网格、下西门等地,实地察看背街小巷、校园周边、小区等应急通道堵塞整治,以及停车资源闲置等情况,他强调,应急通道是生命通道、文明通道、干群通道。整治城区背街巷道应急通道堵塞现象不仅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更是事关市民生命安全的重要保障,各级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确保整治工作顺利进行,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市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 彭江闽要求,要全力以赴推进整治工作。要压实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市民自觉遵守相关规定。要疏堵结合,既要坚决清理违规占道的物品、设施,又要科学合理规划停车位,引导市民有序规范停车。要加强巡查,对发现的堵塞现象要及时劝导、清理,确保“生命通道”畅通无阻。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