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融媒体中心>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我市举行第36个爱国卫生月启动仪式暨“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职工健步行活动

访问量:

为弘扬爱国卫生传统,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4月11日,我市第36个爱国卫生月启动仪式暨“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职工健步行活动在阳明心谷景区举行。市领导杨其信出席相关活动。

  • 随着一声哨响,健步行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广大干群身着运动服,在领队的带领下向终点奔去。活动沿途还设置了健康知识有奖竞答、现场健康科普、病媒生物防制演示、爱卫知识宣传游戏互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巧妙地将运动与健康科普知识相结合,引导广大干群踊跃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 龙南市卫健委卫生健康服务中心负责人月园园在接受采访时说:“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广大群众职工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通过摒弃不良行为和习惯,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