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融媒体中心>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2024年度龙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

访问量:

4月9日,2024年度龙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刘熙华出席。

  • 会议传达了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表彰了2023年度退役军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最美退役军人”,总结部署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 会议指出,要着眼最大政治,提高站位清醒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认识、强化政治引领。要实施最硬举措,依法落实更大保障,在政策落实、信访维稳、工作方法、依法行政上下功夫,紧盯重难点任务,认真加以解决,防范化解好重大风险。要做到最优服务,增强意识提升温度,强化服务站运营管理,打造好服务专干队伍,增强服务意识暖心服务,做好就业创业服务,树立不推不拖、马上就办的意识,以敢做善为、担当实干的作风,态度坚决、不折不扣地落实,为实现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建设“强旺美福”明珠市贡献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力量。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