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融媒体中心>人事信息>考录招聘

龙南市融媒体中心招聘见习岗

访问量:

小伙伴们看过来!

龙南市融媒体中心招人啦

招聘大学见习生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龙南市招聘大学见习生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龙媒体客户端编辑见习岗1名,见习期一年,见习期间不签订劳动合同,签订见习协议。

二、岗位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含专科),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新闻采写、编辑能力,勤劳细心,身体健康,思想品德好。

2、新闻、中文、网络与媒体传播等相关专业,或者有新闻采编工作经验者优先。

报名条件:2020年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且未与其他企业、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

三、福利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有意者请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和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至龙南市融媒体中心四楼办公室报名(发邮箱lnsjb2012@163.com),联系电话:2181525。

龙南市融媒体中心

2021年7月8日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