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融媒体中心>人事信息>考录招聘

龙南市融媒体中心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访问量:

龙南市融媒体中心拥有龙南电视台、“龙媒体”客户端、“龙南发布”微信号/视频号/微博号、“龙南融媒体”抖音号/头条号/微信号、龙南手机报等媒体矩阵,为市委市政府直属的正科级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高层次人才。根据《龙南市市直人才编制周转池管理办法(试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符合招聘岗位描述规定的报考条件。
  4.有较好的文字功底,热爱新闻宣传工作,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吃苦耐劳;
  5.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82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6.因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上有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 (本次招考以《赣州市人才分类目录(2023年修订版)》、研究生学科专业目录(2022版)作为岗位专业条件和审核的依据)
      三、招聘程序

    招聘采取报名、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面试合格者可跟班学习试用,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后,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纳入周转池编制管理。

      四、福利待遇

    使用周转人才编制期限为三年,享受财政全额拨款正式人员福利待遇。三年内每年可参加人社部门统一组织的招聘考试,通过即转为正式编制,招聘人员转为正式编制后或三年期满收回周转人才编制。(详见《龙南市市直人才编制周转池管理办法(试行)

      五、报名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30日。

    (二)报名方式:报考人员自行下载《龙南市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填写后将电子版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jxlngdj@163.com,文件名为“姓名+应聘记者”,联系电话:0797-2181525。

    (三)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地点:龙南市融媒体中心(地址:龙南市文化街84号4楼办公室)

    2.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龙南市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4)一份;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委托他人报名的,须提供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

    (4)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须在有效期内),学位须提供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查询结果。

    (四)面试:龙南市融媒体中心(地址:龙南市文化街84号4楼办公室)组织实施,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考察:由单位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并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考察政审。

    (六)公示

    对面试、体检合格、单位研判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龙媒体”客户端进行公示3天。对公示期间反映出的问题,经调查认定影响招聘的,取消其资格。

    (七)办理聘用

    公示无异议后,按程序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1个月,薪酬待遇按《龙南市市直人才编制周转池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执行。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或解除劳动合同。

      六、附件

    1.赣市才字〔2023〕8号关于印发《赣州市人才分类目录(2023年修订版)》的通知;(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文件)

  • 2.研究生学科专业目录(2022版);(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文件)

  • 3.《龙南市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文件)

  •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