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融媒体中心>人事信息>表彰奖励

龙南县广电新闻中心关于表彰2014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

访问量:

龙广电字〔20153                  

关于表彰2014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台、股(室):

     2014年,县广电新闻中心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坚持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工作突出重点、措施得力,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干职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进一步推动我县广电工作。经中心主任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对工作突出的赖芳萍、曾琪、王誉、徐俊鹏、罗佳妮、袁芳雄等8名同志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为我县的广电事业做出新的成绩。没有受到表彰的同志,要以先进个人为榜样,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我中心广电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0一五年二月十五日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