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公路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公路系统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7日,赣州公路系统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33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身边先进人物事迹,讲述了赣州公路人的理想信念、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抒发了爱党、爱国、爱岗的炽热情怀。选手们动情的演讲给在场的每位观众带来了听觉上的享受、心灵上的熏陶,留下的不仅是感动,更是鼓舞。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寻乌公路分中心的汪楠荣获一等奖,市公路发展中心李丹、全南公路分中心周鑫海、兴国公路分中心钟长江分别获得二等奖,宁都公路分中心曾洁如、市公路发展中心黎松琴、会昌公路分中心钟一冉、南康公路分中心陈大鹏、龙南公路分中心李帅分别获得三等奖。

通过举办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系统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从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赣州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