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公路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龙南公路分中心召开“遵守财经纪律,守住廉政底线”学习会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赣州市公路系统“转作风、树形象、创一流”集中教育培训会会议精神,近日龙南公路分中心召开了“遵守财经纪律,守住廉政底线”学习会。

会上,财务人员以《遵守财经纪律,守住廉政底线》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的财务知识,主要涉及两方面的内容:一是财经纪律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二是进一步加强财经纪律、筑牢廉政底线的几点建议。随后,分中心财务分管领导王智华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强调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需高度重视财经纪律,要深刻认识到守住廉政底线的重要意义,将财务工作规范化、严谨化,为我分中心今后的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学习,大家对财经纪律中的工资、津补贴、奖金发放以及差旅费报销等常见问题有了充分的了解,对下一步如何规范财务报销,守住廉政底线有了充分的认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