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公积金中心>工作动态

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南市办事处“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

访问量:

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南市办事处“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南市办事处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握任务和要求,突出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加强了干群联系,进一步提升了办事处干部队伍精气神,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一、引导和推行“网上办”服务,促进业务网上办、掌上办、自主办,实现广大群众办理业务“一次不跑”或“就跑一次”目标。

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南市办事处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积极引导办事群众通过“手机公积金APP”“赣服通”“赣州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查询、办理公积金相关业务。我们在服务窗口醒目位置张贴线上办”“网上办服务指南,办事处工作人员与办事对象一对一服务,现场演示,现场教学,办事群众只需要下载安装手机公积金客户端,注册公积金登录账号,就会弹出和公积金相关的所有业务,选择要办理的事项,按照页面指示一步步操作,只要几分钟,在家里点点手指业务就办完了得到了办事群众普遍的欢迎与点赞。

通过与办事群众一对一现场服务,促进了工作人员发扬服务群众好作风,立足住房公积金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做实,在为民服务中不断提高办事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二、开展网格管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结对走访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南市办事处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企业与个体工商业主结对走访活动,在责任网格区域,通过电话联系加上门实地走访企业工商业主的形式,了解经办企业经营情况、遇到的困难、营商环境及居民群众反应的水、电、环境等问题,进行登记造册与整理汇总,并对我市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进行宣传

2021年4月11日住房公积金龙南市办事处与网格责任牵头单位联合龙南市住建局、金塘新区、大罗社区工作人员,召开滨江城市花园业主委员会,对小区住户群众反映的停车难、环境脏乱差、物业管理不善等现实问题,进行有效的疏导和化解矛盾,并协商逐步解决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举措、切实的成效服务于民、取信于民,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