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供电公司>发展规划>发展规划

2018年工作打算

访问量:

1.全面从严加强党的建设。推进“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持续开展“讲规矩、守纪律、作表率”大讨论活动,解决突出问题,建设“三有一好”的员工队伍、“四强四有”的合格党员队伍、“认真、用心、主动、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2.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全面推进安全风险管理工作,组织开展安全风险评估和安全性评价。保持反违章高压态势,从严从重查处“四无”严重违章作业现象。加强外协队伍、外来人员准入管理,建立清退机制。

3.推进电网科学发展。做好龙南县2018年配电网滚动规划报告和龙南县2019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可研报告的编制。建设杨村110kV输变电工程,确保201810月投运送电。完成龙南经开区2017年配电网建设改造工程、2018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新建龙南电子信息产业城园区内两条10kV出线。配合完成龙南高铁东220KV牵引站输电工程项目等前期工作,通过省能源局对该项目的核准。

4.进一步加强运维管理。加强停电管控,严格控制非计划性停电,严肃考核临时检修,临急缺陷处理工作;实行“一次临检、全面消缺”、与重要客户设备同步检修等原则,尽量减少停电次数和停电时间。

5.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强化客户经理责任区建设。建立优质服务巡查机制。做好光伏扶贫项目配套电网建设、并网接入、计量结算等工作,助力脱贫攻坚。

6.深化企业经营管理。继续深化星级供电所和全能型供电所建设,按照五星级标准,将武当供电所打造成“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优质全能型基层供电所。拓展乡镇供电所业务范围,在具备条件的供电所逐步开展电能替代、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建设与服务、光伏发电等分布式电源及微电网的运维及代维等新型业务,加快“互联网+”及电子渠道推广,实现各项业务“一站式”服务。

7.推进和谐企业建设。加强中层管理人员考核监管力度,开展公司领导评价、部门负责人互评、员工评价多维度评价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企业文化“五统一”要求,构建统一的企业文化立体化传播体系。加大品牌传播力度,积极防范舆情风险。落实信访维稳责任,确保员工队伍稳定。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