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医保局>发展规划>工作计划

2019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访问量:

下一步,我局将以缪兰英书记批示精神和全市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调度会在龙南召开为新动力、新起点,不忘医保初心,牢记为民使命,着力解决好医疗保障领域群众的急难事、麻烦事、烦心事,以更大力度推动龙南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如期实现“一年打基础”工作目标,为实现“两年出形象、三年走前列”打下坚实基础,奋力谱写中国特色医疗保障制度“龙南篇章”。

一是以更大力度打好打击欺诈骗保持久战。始终把打击欺诈骗保作为医保工作的头等大事,零容忍、出重拳、狠打击,深化“网格化”监管新模式,持续加大对全县145家定点医药机构检查频率,快查严惩各类欺诈骗保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医保基金安全运行

二是以更大力度抓实医保为民工作。突出民生导向、需求导向,紧盯医保为民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痛点等“最后一公里”问题,改革创新、精准发力,常态长效做好医疗保障扶贫、医疗救助、贫困群众慢性病申办、新生儿参保、“降成本优环境”政策落实、跨省异地就医等工作,深入推进按病种付费等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三是以更大力度打造过硬医保队伍。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改作风、提效率、敢担当,深化“五型”政府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医疗保障队伍。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