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供电公司>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国网赣州龙南市供电公司夹湖供电所:砍伐春季竹笋,保证线路安全运行

访问量:

春季以来,各类竹笋、灌木生长速度快,长高的竹子很容易接触或者弯折引发线路故障导致跳闸,严重危及电力的正常供应和群众的人身安全。针对此现状,国网赣州龙南市供电公司夹湖供电所自4月28开始启动砍笋清障专项治理行动,要求供电所各台区经理、运检班班员高度重视竹笋砍伐清理工作,明确安全注意事项和砍伐工作要求。对竹笋砍伐清理工作实行图像管理,工作人员要在砍伐前、后对现场情况进行拍照存档,并采取实时记录的方式对线路砍伐情况进行记录登记,真正做到不留死角,切实消除线路安全隐患。

在此次竹笋砍伐专项工作进行的同时,夹湖所加大了和当地政府,村委会的沟通,客户经理也和林农业主,居民积极沟通,并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相关政策法规等常识,让林户、农户意识到树竹碰线时存在危害,碰线放电伤人事件的发生,提高老百姓对除笋工作的认识度,为除笋工作得到群众配合和支持,确保除笋护网“两不误”工作顺利有效完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