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供电公司>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国网赣州龙南市供电公司桃江供电所:“零距离”服务客户

访问量:

四月下旬,国网赣州龙南市供电公司桃江供电所工作人员利用月底部分务工客户即将回乡休假的契机,走街串户,“零距离”服务客户。

“我家就我和孙子两个人在家,怎么电费还这么多?儿子儿媳在广东务工,五一假期放假,月底回来后四个人用电,电费岂不是要缴不起?”在水西坝村朱屋,一位老大娘手里拿着春节期间收到的客户走访卡向前来走访的工作人员提出疑问。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大娘介绍了电价的电量分档、电价标准,同时还帮助大娘查找电费居高不下的原因,原来是家里的电热水器一直处于二十四小时通电加热保温、保温再加热的循环状态。4月28日,大娘的儿子儿媳从广东回来,工作人员再次上门叮嘱家用电器节约用电方法,大娘的儿子由衷的表示感谢道:“幸好有你们供电所的客户经理,让我们用上了放心电,我们在外务工更安心了,谢谢!”

走访期间,桃江所工作人员还向客户讲解春季安全用电常识,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居民合理、科学用电,呼吁居民低碳生活,让用户真正感受到了供电企业真诚、贴心的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