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供电公司>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国网赣州龙南市供电公司里仁供电所:开展安全用电宣传

访问量:

“感谢你们耐心讲解,今天学到了很多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知识。”4月27日,小区的业主们听完国网赣州龙南市供电公司里仁供电所客户经理讲解的《安全用电常识》后,高兴地说道。

供电所针对近期雷雨频繁,可能会导致用电设备绝缘下降,容易引发客户家中内部线路、家用电器漏电等情况,积极开展服务日活动,组织客户经理深入各片区讲解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家电设备安全使用方法,以及用电故障处理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并现场答疑解惑,为用户解答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用电难题,进一步增强客户对安全用电重要性的认识。

为更好的提升优质服务工作,组织客户经理通过服务日活动,主动服务,走进小区进行“网上国网”宣传和热线电话宣传活动。同时,对小区居民家中用电线路设备进行隐患排查。整改私拉乱接的行为,消除各类潜在的安全隐患。提升客户安全用电意识,解决他们用电方面的实际困难,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和点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