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供电公司>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国网赣州龙南市供电公司夹湖供电所:坚持为客户“早接电、 早用电”

访问量:

“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太好了,我要为你们点赞!”4月28日下午,夹湖乡用电客户宋先生在国网赣州龙南市供电公司夹湖供电所办理用电新装业务时感慨地说。

当天,宋先生从广东前来夹湖办事,等他办理完其他事情回到常年不居住的家中时,发现家中没电,赶到夹湖供电所办理用电申请业务时,已经到了下午下班时间,营业厅工作人员还是热情地接待了他,耐心地教他从网上国网上申请业扩报装,及时为他受理业务,并通知客户经理为其安装电表。大家都自觉推迟下班,等待宋先生办理完报装业务,客户经理尹田根同宋先生一起到其家中为其安装好电表,及时通电,并将他拉入客户微信群。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宋先生的认可,“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耽搁你们的下班时间,要不然今天晚上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今年以来,为提升工作效率和供电服务水平,夹湖供电所不断采取措施提升供电服务质量,想方设法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优质服务,提高办电效率,以最周到的服务满足客户用电需求,确保用户“早接电、 早用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