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赣州市医疗保障局龙南分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投票啦!全国医保经办服务规范建设,邀您来评选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医疗保障局关于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规范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国家医保局医保中心举办全国医疗保障经办服务规范建设典型案例征集推介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典型案例233篇,内容涵盖了群众办事报销简简单单、两定机构结算明明白白、医保基金管理清清楚楚、综合类案例4大类。

网上投票时间2022111520:002022112020:00网上投票环节面向全社会开放,欢迎大家投出自己手中宝贵的一票!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查看案例并进行在线投票。每个微信账号每日最多投5票,且不可对同一作品重复投票。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全国医疗保障经办服务规范建设,各地做得怎么样?到底哪家强?快来投票吧!

重要提醒

1.本次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禁一切刷票行为,一经核实必将严肃处理。

2.任何以组委会或《中国医疗保险》杂志社名义对外宣称可以协助获奖的行为,均涉嫌诈骗犯罪,请各级医保部门及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不要相信,如收到诈骗电话或诈骗信息,请迅速联系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文章

关键字:医疗保障,保障经办,服务规范,典型案例,全国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