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赣州市医疗保障局龙南分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三级调研员徐晓明同志深入龙南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访问量:

近日,赣州市医疗保障局三级调研员徐晓明一行深入到龙南市与干部群众面对面、零距离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在渡江镇卫生院,徐晓明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收获心得。他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让群众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在龙南分局局机关,徐晓明宣讲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他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医保系统广大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讲话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紧密结合起来,一字一句、原原本本认真研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积极深入挂点村、定点医药机构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在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完善医疗服务价格管理、深化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加强医疗保障经办体系建设等工作上下功夫见成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医疗保障领域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相关文章

关键字:二十大精神,医疗保障,医疗服务,徐晓明,推动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