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赣州市医疗保障局龙南分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一键切换“大字版”医保码

访问量:

一、打开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在首页医保电子凭证右下方找到【关怀版】,点击即可成功切换。

老人可在此版本使用“医保码”、“医保个人账户余额”、“异地就医”、“消费记录”、“年度费用汇总查询”、“年度费用明细查询”等常用功能。

二、绑定亲情账户帮家人申领医保电子凭证

通过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亲情账户功能,可以代为父母、配偶及子女等家人申领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在手机上可直接查询家人年度医疗费用、个税大病扣除金额。

三、如何添加亲情账户?

在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首页点击【亲情账户】进入亲情账户页面,选择“使用身份证号绑定”即可添加家人的亲情账户。

相关文章

关键字:消费记录,亲情账户,使用身份证号绑定,医保个人账户余额,医保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