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赣州市医疗保障局龙南分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龙南分局乘活动春风 促医保政策宣传

访问量:

“同志,我参加的是职工医保,看到网上的政策宣传说今年职工也可以享受门诊报账了,我想了解下具体的待遇政策。”“我在外地交了医保,如果在龙南要看病,要怎么办?”……

1月17日,赣州市医疗保障局龙南分局借助龙南市2023年“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2023年春风行动招聘活动”,开展医保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志愿者手把手教群众下载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绑定医保电子凭证亲情账户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在医保政策宣传桌前,前来咨询的有老年有青年,络绎不绝,身穿红马甲的医保工作志愿者正在耐心为群众解答问题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医保政策宣传资料、接受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对医保待遇政策、电子医保凭证等医保政策知识进行大力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政策咨询100余人次。

为让更多群众知晓并享受到医保惠民政策,赣州市医疗保障局龙南分局将不断创新方式,针对医保政策开展多形式的惠民宣传,做好线上线下、多方位、多渠道立体宣传,让民生工程惠及更多的群众

志愿者耐心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问题

相关文章

关键字:医保政策,待遇政策,政策宣传,宣传资料,解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