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龙南镇政府>规范性文件

【政策解读 专家讲堂】如何理性面对奥密克戎?

访问量:

春风讲堂:如何理性面对奥密克戎?

【讲座主题】随着疫情形势的不断变化,新冠病毒相比以往也距离我们更近。应对疫情,清华大学推出“春风讲堂”系列讲座,邀请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清华大学卫健学院、公管学院、社科学院等专家学者共话奥密克戎,旨在帮助广大师生以理性科学的态度和临危不乱的勇气从容应对疫情形势的全新变化和任何挑战。

【讲座时间】12月6日(周二)15:30-17:00

【讲座地点】线上荷塘雨课堂

【主办】清华大学教务处、清华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清华大学党委学生部、清华大学党委研工部、共青团清华大学委员会
【嘉宾】冯子健(现任中华预防医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担任国家新冠病毒肺炎联防联控机制专家组成员、国家卫健委卫生应急和疾病控制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卫生标准委员会传染病标准分委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公共卫生分会前任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公共卫生医师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预防医学会流行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世界卫生组织传染病战略与技术咨询组(STAG-IH)成员、全球大流行防范监控委员会(GPMB)成员等。长期从事计划免疫、传染病防控、监测和预警等方面工作。)

【讲座视频内容回顾】如下


政策解读电话:3518390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