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桃江乡政府>工作动态

桃江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访问量: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连日来,桃江乡人大立足实际,聚焦重点,多措并举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全乡工作的实际行动。

图片

深入学习凝共识。桃江乡人大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人大代表进站学,及时召开人大主席团学习例会、乡村干部大会、代表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引导人大代表、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不断提升代表依法履职能力。

广泛宣传入人心。桃江乡人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依托人大代表联络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阵地,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党员干部进站宣讲、走村入户、参与户主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两会精神、党的好政策以及近年来桃江的新变化,把全国两会精神传递到“最后一公里”,

积极履职促发展。聚焦全国两会精神,各级人大代表主动担当、履职尽责,自觉配合乡党委、政府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下到田间地头收集农户建议,助力早稻生产;全方位宣传整治“飞线充电”,消除安全隐患;对接辖区未就业劳动力,精准送工入企等,忠实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郑重承诺。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