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南亨乡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南亨乡:政策宣讲聚民心,油茶产业分外香

访问量:

为宣传宣讲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近日,南亨乡圭湖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活动,将党的理论政策送进千家万户。

南亨乡圭湖村村书记、圭湖村文明实践站站长赖月生向村民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和赣南油茶树之间的感人故事,现场群众听得津津有味。“决不能让一个老区群众掉队”,赣南油茶树成为百姓拔穷根的“致富树”、新征程的“幸福树”。赖月生给群众宣传当下赣州油茶产业发展的政策,介绍圭湖村凤凰朝新造的油茶示范基地的建设情况,大力推广油茶良种及种植新技术,引导鼓励大户集中成片种植油茶,以高质量产业促高质量发展。

此次“党的声音进万家”宣讲活动,用“乡土话”“大白话”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宣传到居民群众心中,进一步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谢芳彬)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