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南亨乡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无偿献血 助力生命——南亨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访问量:

为感谢无偿献血者为挽救他人生命作出的贡献,呼吁更多公众加入无偿献血者队伍,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保障临床血液安全供应,南亨乡在518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助力生命”无偿献血活动,全乡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与,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

早上八点,赣州市中心血站献血车抵达南亨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乡献血办率先垂范带领乡村干部参加无偿献血,各乡属单位的职工和周边居民纷纷前来参于献血。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前来献血的人员经过填表、血压测量、血液检验等流程,撸起袖子,奉献爱心,助力生命

社会需要爱心,爱心需要行动,本次献血活动,弘扬了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提升公众无偿献血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同时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促进了社会和谐发展。2023614是第20个世界献血者日,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加入无偿献血者队伍,挽袖献血,助力生命。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