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南亨乡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南亨乡:开展防灾减灾教育宣传活动

访问量:

为切实增强辖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防灾减灾能力,近日,南亨乡创新宣传方式、依托多样化载体,开展了一系列的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齐发力的形式,分发消防安全手册,悬挂防溺水标语、循环播放应急避险常识广播。同时组织志愿者深入各村组,对沼气设施安全、房屋安全、防洪安全等重要事项进行逐一检查,及时处理各项安全隐患,并向群众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在村务公开群大力科普山洪逃生小知识,发动干部群众参加防灾减灾网上知识有奖答题活动,营造了良好的防灾减灾知识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防灾减灾工作的关注度。

此次南亨乡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将防灾减灾安全知识送到辖区居民的家门口,普及了灾害风险防御常识及应急避险技能,推动了防灾减灾及应急救护知识的普及推广,为南亨乡的防灾减灾工作夯实了基础。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