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南亨乡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南亨乡:排查易制毒窝点筑牢禁毒防线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大对制毒犯罪的打击力度,遏制毒品来源,有效预防易制毒窝点建立,确保辖区内无制毒现象、无制毒物品、无制毒场所出现,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南亨乡针对辖区内易制毒高危场所开展禁毒排查行动。

一要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禁毒意识。要广泛动员群众力量,以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为核心,不断增强禁毒教育的科学性、广泛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全乡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形成全民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社会氛围,最大限度地减少毒品需求和危害。

二要多措并举,全力巩固禁种铲毒成果。要深入开展宣传排查工作,对可疑人头和区域进行重点跟踪、重点排查,特别是要严防房前、屋后、阳台、小院等零星种植罂粟的死灰复燃、扩大蔓延,确保我乡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的目标。

三要团结协作,全力开展易制毒窝点排查工作。紧紧依靠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各司其职,群策群力,每月安排人员对全乡易制毒窝点进行排查,全面推动我乡各项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