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南亨乡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南亨乡妇联:九小场所大排查 紧抓安全不放松

访问量:

为维护南亨乡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全面加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南亨乡妇联组织巾帼开展“九小场所大排查紧抓安全不放松”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巾帼志愿者对辖区内小商店、餐饮店、制衣厂、等场所的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等进行规范摆放,消防器材是否过期,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器线路是否符合规定,是否存在违规住人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向场所负责人及员工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普及了“一懂三会”消防安全常识。

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巾帼志愿者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下发责任整改通知书,上报相关部门进行督查,要求场所责任人立行立改、限期整改。认真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此次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辖区内“九小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排查和整治工作的推进,有效预防和减少了火灾事故的发生,为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