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东江乡政府>概况信息>市政府部门介绍

东江乡党员创业示范基地简介

访问量:

东江乡党员创业示范基地简介

东江乡党员创业示范基地位于东江乡中和村,紧靠105国道,距离县城约7公里,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是县城周边居民休闲度假旅游的好去处。基地以农村党员曾宪荣的创业致富为事例,依托党员之家这一平台,注重发挥党员的引领带动作用,将党建与精准扶贫、与产业发展、与乡村旅游有机地结合起来。

党员示范户曾宪荣在基地传授苗木栽植技术、介绍产品销售渠道、解读党的产业发展政策,带动了周边群众发展农业产业共同致富,截至目前已带动葡萄、百香果种植等农业产业5个,吸纳贫困户务工就业12人。

基地除了栽植大量含笑、女贞等花卉苗木外,还配套了餐饮服务、休闲娱乐等相关设施,让游客在观赏花卉苗木,愉悦心情的同时,还能亲身参与各类休闲项目,充分体会到乡村与城市喧嚣不同的宁静自然。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