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东江乡政府>概况信息>市政府部门介绍

东江乡新圳新村简介

访问量:

东江乡新圳简介

东江乡新圳村紧邻535国道,毗邻工业园区,区域优势显著。该安置区共有住户115户,460人。

东江乡政府对新圳新村高标准、严要求,同时对中心村进行了科学规划编制,主要道路沿线进行了绿化,房屋进行了立面整治提升,道路进行了硬化及周边人行道铺设,修建了沿河休闲走廊,并在空置地块上建设休闲娱乐健身等基础设施,改善了村民的生活环境,满足了广大村民的生产生活需要,提高了村民文化修养,村民的满意度得到大幅提升,幸福感、归属感油然而生。

下一步,我乡结合精准扶贫工作提升贫困农户自我发展能力、改善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为重点融入到整村推进工作中,做到因地制宜、统一规划、配套建设、整体联动。最终将新圳新村打造成一个社区服务功能完善、交通便利、环境优美、错落有致的新型社区。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