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东江乡政府>概况信息>市政府部门介绍

东江乡大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简介

访问量:

    大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位于东江乡大稳村马头岭小组,靠近105国道,大广高速从旁边穿境而过,周边农贸市场、超市、卫生室、药店、加油站等生活便民设施应有尽有,实践站可辐射服务周边群众4000多人,建成后周边群众有了好去处,宣传有了好阵地。
该实践站于10月25日开工,预计于11月25日竣工。
   实践站占地530多平方米,其中院子占地360平方米,二楼、三楼建筑面积340平方米。一楼设有老村长茶社,为群众反映诉求、收集民意、纾解民惑提供了良好场所。院子和走廊按照实践站建设规范设置了“一栏一观一墙一句两榜一广告”,并在院子里面放置了儿童滑滑梯、健身器材、乒乓球台,供群众休闲娱乐;二楼、三楼为实践站功能室,设有志愿者服务站、妇女儿童之家、图书室、书画室、学习强国线下学习室、亲情连线室、统战之家等。
   实践站的建设将为大稳村村民宣传思想政策,传递文明风尚,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建设“传播思想、实践文明、成就梦想”的百姓之家。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