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汶龙镇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汶龙镇扎实推进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

访问量:

为加快生态文明建设,防治畜禽养殖污染,促进畜禽养殖持续健康发展,汶龙镇扎实推进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

一是下好宣传引导“先手棋”。通过座谈会、微信群、发放告知书,签订承诺书等方式,宣传畜禽养殖政策、安全生产和粪肥还田相关知识,提高养殖场户的污染防治意识,营造绿色养殖、安全养殖、规范养殖的良好氛围。

二是下好排查整治“关键棋”。成立污染防治工作小组,研究制定排查整治计划,明确职责,细化分工,拉网式排查养殖户,对于发现问题,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实行分类施策,销号整改。

三是下好常态巡查“制胜棋”。不定期开展“回头看”,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对养殖污染防治保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要求不松,充分发挥好环保网格监管的作用,确保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新成效。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