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里仁镇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里仁镇:各村召开防返贫动态调整人员摸排会

访问量:

为及时排查发现建档立卡户、边缘户和收支骤变困难农户的致贫返贫风险,及时有效落实针对性帮扶措施。近日,里仁镇各村召开防返贫动态调整人员摸排会,对预警监测对象以及潜在风险进行逐一分析研判,为因病、因学和因灾等刚性支出致贫的农户提出针对性意见及处理办法。

各村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摸排工作,在学懂弄通上级要求和实施方案的基础上,迅速高质量开展好工作。把握工作重点,紧盯时间节点,明确排查范围,抓实抓细,逐户、逐人、逐项核实排查,做到信息核实准确,发现问题彻底,分析研判精准,确保排查结果真实准确。严肃工作纪律,在当前干部调整关键时刻,调度人员配备、合理统筹摆布、齐心协力,全面完成里仁镇摸底排查和整改工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