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里仁镇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里仁镇:织牢安全生产“网” 把牢群众安全“关”

访问量:

“安全生产,警钟长鸣”,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事故防范工作,维护辖区安全稳定,里仁镇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宣教、汛期预警、安全隐患排查和应急处置机制,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织牢安全生产“三张网”,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织牢“地质灾害点”安全网,保障群众安全度汛。全力排查全镇范围内地质灾害点,制定转移预案,落实地灾点监测人责任制。建立微信工作群,发现异常及时调配力量转移人员,确保群众安全度汛。 

织牢“居民住宅”安全网,保障群众安心居住。积极组织镇村干部、驻村干部、房屋安全巡查员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集中力量开展对全镇居住房屋安全进行排查,对于存在重大隐患的住房张贴警示牌,对于存在轻微隐患的住房发放整改通知,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全镇房屋居住安全基本得到保障。 

织牢“道路交通”安全网,保障群众平安出行。道路交通劝导工作不停歇,各村安全劝导员一直在路上,确保违规驾驶不出村、不上路;积极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行动,排查出道路隐患点在隐患点设置警戒牌、拉上警戒线、做好群众告知工作。同时,及时对隐患道路进行修缮和拓宽,群众出行安全完全得到保障。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