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里仁镇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里仁镇:深入辖区持续开展“一警六员”培训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一警六员”消防培训工作,进一步增强单位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置火灾事故的能力,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连日来,里仁镇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单位开展“一警六员”实操实训培训考核工作。在正式考核开始前,大队宣传人员现场首先讲解了灭火器使用、水带如何连接使用等消防技能,并对考核要求进行了细致说明。考核期间,大队考核组对每位参训人员进行灭火器、消火栓使用方法考核,确保每名参训人员达到“小火会用灭火器、大火会用消火栓”的要求,并对每名参训人员的考核过程进行视频拍摄,做到“逐人过关”。

通过此次实操考核,提升了重点单位员工的火灾防控整体水平,并能够熟练掌握使用灭火器和消防栓的方法,以及对初期火灾的控制与扑灭方式。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