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里仁镇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开展重点车辆交通安全执法及宣传劝导活动

访问量:

为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期,里仁镇交通安全劝导员开展了辖区内重点车辆交通安全宣传及劝导活动,深入村社区开展重点车辆安全宣传及执法工作。

在辖区公路和镇内主要道路开展工作,劝导员和执法小组对过往的客运车辆、农村面包车、农机、电动车等重点车辆开展执法工作,检查安全防护设备,严查非法营运、超员、超载、酒驾、醉驾、疲劳驾驶、电动车违法行为等。宣传劝导活动主要对本镇车辆超速、非法载人、酒后驾驶及驾驶摩托车、电动车不带头盔等违法行为进行劝导,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和文明驾驶常识。

通过此次执法活动及宣传劝导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车辆驾驶人的责任意识、安全行车意识,强化了车辆驾驶人的安全防范和事故预防意识,增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为里仁镇营造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