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里仁镇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里仁镇“四加强”应对高温考验

访问量: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提高防范意识。利用LED显示屏、村级广播、宣传栏、微信等平台向广大群众提出防暑降温的措施和建议,强化高温天气下“防火灾、防中暑、防溺水”等知识宣传,持续开展交通劝导,切实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二是加强日常巡查,消除风险隐患。整合镇安办、食安办、交管办、林业站等部门力量,组织镇村干部,以电器电路、消防器械、交通工具、森林火源、食品生产等为重点,开展高温安全生产大检查,彻底排查安全隐患,落实整改责任。

三是加强人文关怀,完善服务保障。通过现场慰问、入户走访,对高温一线的劳动者、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同时,联合镇卫生院做好高温天气下医疗保障服务。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制定完善高温天气应急处置预案、防溺水工作方案,加大应急物资储备,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严阵以待做好应急防范准备工作,确保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履职到位。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