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里仁镇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里仁镇:办好“12345”政务热线 做到群众事无小事

访问量:

12345政务热线是建设阳光型、服务型、法治型政府的重要举措,是化解基层信访矛盾苗头的重要抓手。里仁镇秉承“抓早、抓细、抓快、抓好”原则,高效办理12345政务热线回复工作。

高度重视,强化领导。里仁镇将12345热线办理列为日常的一项重要工作,严格要求各分管领导对12345热线问题及时调查,做到早发现、处理快,及时化解矛盾问题,增强做好热线承办工作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专人办理,注重实效。由办公室明确专人负责,实时查看12345热线平台,平台有交办件时第一时间签件受理,并且实行跟踪督办制。在办理时限内,跟踪提醒,掌握办理进度,确保达到实办、快办的效果。

强化沟通,办结高效。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原则,做到第一时间了解情况、第一时间与来电人联系,第一时间高效解决群众所反映问题,办理过程中有礼有节、有始有终、有根有据。办理完成后认真耐心的再次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以便补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切实保障办理效率与群众满意度“双上升”。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