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里仁镇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里仁镇坚决筑牢安全稳定底线

访问量:

一是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扎实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以“安全生产月”“防灾减灾日”“消防宣传日”等活动为载体,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护安行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农村、社区、学校、家庭、企业发放安全宣传手册、安全告知书。二是严格监管职责,健全责任体系。完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落实镇属各有关部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责任,更新里仁镇安全生产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逐级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到各领域、全流程。强化日常执法检查,织密安全生产责任网络,形成安全生产高压势态,切实加强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加强安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开展安全生产常态化巡查,镇安委办联合镇属各相关办所成立检查组,对前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回头看”,采取查阅资料与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强化对生产加工企业、加油站、烟花爆竹等重点场所、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安全管控。本月检查督导派出检查人员各检查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在建房屋、老旧木质房屋、道路安全、烟花爆竹安全等,共计发现安全隐患9处,发现的隐患问题已现场整改。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