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里仁镇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里仁镇三举措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访问量:

一是强化志愿队伍建设。辖区内11个村(社区)组建11支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在人员排查、核酸检测中开展志愿服务。组建重点场所巡查队伍,对辖区内的餐厅、药店、旅馆等重点场所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日常督查检查。

二是加强返乡人员管理。对返乡人员严格按照管控要求进行管控。对居家隔离人员采取张贴封条、签订承诺书、上门进行核酸采样等方式,落实居家隔离人员的闭环管理。建立居家隔离人员监管微信群,采取视频、电话、上门查看等方式不定时抽查居家人员在家情况,确保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到位。

三是做好宣传教育引导。通过微信群、QQ群、电话联系等多种方式对在外人员宣传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返乡提前报备,并提前告知返乡后的管控措施,确保人员不脱管漏管,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