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里仁镇政府>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里仁镇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部署要求,里仁镇紧紧围绕“深化体制改革、建立现代财政制度、优化财政资源配置、提升公共服务质量”目标任务,坚决树牢预算绩效管理理念,落实“全面建立制度标准体系、做实做细各项管理办法、提升绩效改革任务创新”工作举措,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切实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在健全规章制度上“下苦功”,做“细”绩效管理。里仁镇聚焦解决当前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制定了《里仁镇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方案》,进一步延展了“预算决策有评估、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预算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应用、整改实效再评价”的全生命周期绩效管理内涵。

在提升业务素质上“下硬功”,做“实”绩效水平。里仁镇财经办组织开展了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培训,培训人员70余人。通过对绩效目标编制、绩效评价组织实施、绩效信息公开等进行详细讲解,与会人员都积极反映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有了更加清楚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对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素质都有了提升,为单位科学合理设定绩效目标、有序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