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里仁镇政府>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关于对李永忠、李永清户房屋司法强制执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访问量:

一、决策名称及概要

事项名称:关于对李永忠、李永清户房屋司法强制执行

主管单位:里仁镇人民政府

事项概况:实施里仁镇栗园围(八卦围)围屋保护更新暨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建设范围内相关村组的集体土地及地上附着物、构筑物和农村村民住宅征收,是为了为推进里仁镇栗园围 (八卦围) 保护,传承优秀客家文化。截至目前,按照规划需要拆除的房屋均已拆除,但李永忠、李永清户房屋从2022年5月31日,李永忠作为代表与征收实施单位里仁镇人民政府签订了《龙南市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至今未腾空搬迁。 2023年5月24日,向李永忠、李永清送达了《关于履行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的催告书》;2023年6月25日,对李永忠、李永清户作出《责令交出土地决定书》。时至今日李永忠、李永清户房屋仍未腾空搬迁导致未拆除到位,为加快项目进度,拟对该李永忠、李永清户房屋启动司法强制执行。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本事项涉及的村委会,及对本决策的环境、社会影响有疑问的相关单位。主要征求公众可能关心的对本决策应采取的社会维稳措施等的意见、建议及其他相关问题。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形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将书面意见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实施单位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单位反映,表达对关于对李永忠、李永清户房屋司法强制执行社会维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4年1月2日至2024年1月11日

五、联系方式

报告编制单位:江西科润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王威   0797-8169939 

地址:赣州蓉江新区云创智谷2号楼104-2办公室

邮箱:183214741@qq.com

                                                                                                                                                           2024年1月2日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