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龙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访问量:

龙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我局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 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我局对公开内容进行认真梳理,准确界定政府信息公开的范围和内容,区分应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信息,加大公开力度,取得了良好成效。2017年度,我局通过龙南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网站,共向社会公开各类工作信息496条,公开内容涉及政策法规、经办流程和工作动态等其他需公开的各类信息。

      二、工作措施 

     为了进一步做好信息公开工作,2017年,我局采取以下措施: 

     一是完善工作制度,增强政府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全面性、规范性 。严格做好上传制度,并督促各股室及时上报公开文件。规范政府信息公开的审查程序,确保政府信息公开的过程中不出现泄密事件。

二是充实工作人员力量。为提高信息采编人员的政治业务素质,提升工作水平,指定一名专职人员负责信息公开和发布工作,真正实现为民便民,推进龙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的快速发展。

三、存在的问题

我局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上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通过自查我们也发现了一些不足之处,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认识还有待提高,少数股室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还认识不足,没有及时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提供相关公开文件,导致有些政府信息公开没能在《条例》规定的时间内向社会公开。我们将继续加强《条例》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 ,全面、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按照政府信息公开的要求,做好工作。

     

 

            

                                                                                                                                                                              201832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