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乡村振兴局>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龙南县扶贫和移民办公室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访问量:

龙南县扶贫和移民办公室

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7年,我办坚持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与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结合起来,切实履行信息公开工作职责,较好的完成了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任务。现将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工作开展情况

1.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公开责任

坚持把政务公开工作作为依法治理的重要部分,成立领导小组,明确一把手对政务公开工作负总责,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工各负其责,明确政办科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各股(室)各司其职的三级工作格局,夯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秘书股,具体负责政务公开日常工作。

2.建立完善制度,规范公开管理

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完善信息保密审查、公开公示等制度建设,规范服务标准,提高办事公开质量。不断提高网上舆情引导、应对和处置能力,正确接受社会舆论监督,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二、信息公开情况

全年主动公开政务信息共326条。其中,县政府网站主动公开信息182条,在赣州精准扶贫网(含赣州扶贫APP、简报)公开信息5条,在江西省扶贫和移民信息网公开信息51条,其他方式公开政府信息88条。

下一步,我办将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政务公开的要求,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管理教育,做好制度建设,不断提高政务公开意识和业务水平,推动全办政务公开工作深入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