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疫情防控

@龙南研究生考生|12月24日前可到龙南这些地方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访问量:

@龙南研究生考生|12月24日前可到龙南这些地方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 关于设置研究生考生核酸采样点的

    通告


    根据省卫健委、省教育厅要求,为做好今年研究生考试核酸检测服务,12月24日前在龙翔广场设置核酸采样点,专门为持有研究生准考证的考生及有学校单位证明的考务人员提供免费核酸采样服务,采样时间为上午8:30-12:30,下午15:00-18:00。各乡镇研究生考生可到乡镇卫生院设置的采样点采样,采样服务时间为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6:00。

    核酸采样检测单位将留存考生准考证和考务工作人员所在学校单位证明复印件,留存的复印件随同采样标本一起送到检测机构,检测机构据此作为报账凭证,各位考生每次采样请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


    龙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20日

    相关文章

    关键字:研究生考生,核酸检测,免费核酸,学校单位,检测机构,